close

上牙醫那張躺椅 是一件那麼恐怖的事~ 

尤其是當抽完一顆牙 的神經之後~ 

醫生對你說 : 你~ 真好運 你這顆牙的神經有兩條~ 

(於是我捧著口水快滿出來的嘴巴~ 照了四五次的X光~)

醫生 : 看這條分岔的黑黑的這條~ 就是另一根~

我 : 恩~ 恩~ 嗯嗯嗯~....(請問醫生可以把我牙齒裡那根工具抽出來~ 讓快被我口水噎死的我喘口氣嗎?)

醫生 : 好~ 在躺下來~ 護士請吸一下~ (吸我的口水~ 用那吸力很不強的吸管~)

醫生 : 阿~ 會痛嗎? 

(我只能用手作勢~ 一....點點~)

醫生 : 一點點嗎? 好~ 

(還不讓我溯個口~ 我真的快被噎死了~)

.......在我嘴巴快脫臼時~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療程~

醫生 : 恩 你運氣真好 這顆牙齒真是特別~ 不過如果做牙套~ 最便宜的也要七千五~ 

(如果你肯免費幫我做這顆假牙~ 其實我可以免費送你~)

於是~ 醫生又跟我預約了下一次的療程~ 把另一根補起來~ 

我~ 恨牙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o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